=花攸
丨头像约稿画师:阿无丨

正在做最后一次个人主催联合志中,感谢你的浏览,结束之后就有缘再见啦!

【喜美】丨37.2℃丨爱情来临时体温会上升0.2℃







前言:从看到宣发和因为钱包纠结购入最后到收到货的这段时间一直期待着,虽然收到的时候只是简单看了一下包裹还没时间拿出来翻阅,但是现在已经很好地看完了,并且写了一些自己看完后的简短想法,希望所写能给予各位太太非常正向的反馈以示感谢。




全文4k5+,图片repo过后是正文感想饱含大幅度剧透,还没收到不想被剧透的喜美厨谨慎翻阅啦。




丨周边篇丨


“要来参加婚礼吗?”

“这是他们给你的请柬。”



“是不是很精美?”

“打开看看吧。”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美羊羊。”

“这是也许伴手礼。”



“还有两个很可爱的伴手礼,我很喜欢。”



“这就是他们的婚礼,是的,是婚礼。”








丨正文篇丨



1.《岁月急邮》by粲暖


“夏天应当去爱上一个人。”


第一篇的故事真的很甜,开头看着大概是以为是小美暗恋小喜的女追男的一个小故事。未来写下的信件穿越时空来到了现在,看到第一封最后对大喜的残念发言和小美一样猜测着不会是未来喜美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可挽回的过错吧——带着这样的疑惑看下去,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已经是笑容满面了。


甜到我想哭,第一篇就那么让人止不住的欢喜,真的非常的、非常的开心,不愧是婚礼纪念本——太太真的太会写了!


少年里青涩的恋爱,隐晦的告白最终还不算太迟地让小美发现了并且迅速给予了反馈——我真的太喜欢这样的双向奔赴了。而且小喜还看起来送别小美之后还在楼下待了那么久——啊,让人忍不住沦陷的爱情。


(此时为还在懵中的美爸唏嘘一下,宝贝女儿已经完全知道心有所属的心有所属是自己并且——还亲亲了!)


最后让我说出想看大美不可描述的夜晚带来的残念哈哈哈——结婚快乐!






2.《命运共同体》by竹意


“拥抱,对视,然后——”


一次坠崖的契机让还是敌人关系的weslie和小美成为了暂时的“命运共同体”,整篇下来我最喜欢的部分其实是唱歌那里,当小美再一次在逆境中唱响虎虎生威里的那首歌,随着画面联想确实有点让我感动了——那个时候她只是一个人,而这次只有她和weslie。


Weslie是猫化后的喜羊羊,虽然有些瞬间会带给她属于敌人的压迫感,但是算是天然又或者是两个人深远的羁绊来说,weslie会因为她的坠崖紧随其后绝对不是“只是因为是任务对象”这样浮于表面的念头那么简单——为什么一定要抓活的回去呢?


Weslie在小美睡后的回唱真的很喜欢,感觉就像是有多好听的回应,好听到忍不住想要给你唱——尽管那可能只能在梦中见到的场景——好了,前面都是我个人臆想。


这一篇weslie的下意识的举动我都很喜欢,不管是看到她坠崖而爆发奇力努力跟上还是两个人摔倒后他没有想完的念头——亲吻,他在期待。


小美的直球真的很帅,她也很懂不管是哪个状态的喜的话语下表达的含义——命运共同体什么的,真的帅到我心里了。






3.《一叶檀》by大福


“为我妻,一切值得。”


两世缘分,前世今生。一开始以为可能就是个民国背景下的故事,没想到原来如此。看完之后有一种终于尘埃落定的感觉,前世是刀而今生只会甜,过去所有的机缘巧合的几面之缘,却没想到能产生那么深远的羁绊——命运真的非常奇妙。


Weslie和tibbie的故事真的太让人怜爱了,但是好像也没办法。看到tibbe把weslie故意留下庇佑她的铃铛交给僧人代为保管只是因为怕弄脏它那里——狠狠怜爱tibbie了,她真的我哭死。僧人问weslie值不值得的时候我也在想,正如tibbie所言他们真的没见过几面,但是情感这个东西就是非常奇妙的,外人看来的值不值得,只要本人觉得是值得的,愿意的,哪有有什么不好呢?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为爱也好为他人也好为自己也好,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好在,这辈子他们能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直到这辈子结束,就算再也没有下辈子。


但是,一切值得。






4.《嚣张的笨蛋搭档》by糖兔子


“因为我们俩的合作是无敌的啊。”


这一篇真的超级欢乐——喜的超级多小细节让我甜甜甜到心里!撒娇喜x天然美谁能不爱,尽管我美力气比较大。每次看到喜的很多关于美的小想法真的很难忍住不姨母笑,他怎么那么会!理想男友确认中,一点点恋爱脑想法的喜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


为什么有人用某个武器是因为那个武器刚刚好能和女友武器配对的啊!这年头连武器都要配对出现才能更好的虐狗了吗!?啊——残念ing。


灰太狼大叔,你辛苦了。遇见不太按常理出牌的这两位编外人员,已婚人士也不能好好管控住呢(感慨)。喜真的很嚣张,所以说出了那句经典名言(被灰太狼裱起来嘲笑),但是不得不说,你俩合作当然是无敌的!就是不知道如果喜知道美对于他打架姿势一点也不帅的感想能作何感想了哈哈哈哈——美的暴力美学真的很美,就是非常喜欢看一些美女打漂亮的架,即是打架又是跳舞,她在我的审美点上狠狠住下来了。


最后想说,野猪A同学插队之类坏事都是不允许的,经历喜美洗礼之后要好好做人哦(或者说猪?)。






5.《自恋狂还是无脑吹》by糖兔子


“这是咱们的秘密武器,不能让别的球队知道。”


太太回首又见你!感觉喜美二人互为对方的无脑吹,采访什么的句句不离美羊羊他到底是什么做到那么自然的——这就是爱情吗?难怪一群人茶话会开始讨论喜美而话题主人公却在悄悄约会!(虽然有人把约会暂且浮于表面地定义为训练默契度)


大家茶话会的话题的转变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感受到了一些人深受喜的自恋+隐晦秀恩爱的怨念之情,喜到底是什么人生赢家的存在啊——又帅又有能力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准老婆——这也太让人羡慕嫉妒了!


不过女子组的大家原来都悄咪咪地嗑着喜美cp啊哈哈哈,这就是缘分啊缘分,一些恍然大悟以及一些打电话过去的暖心慰问,感觉就像——一些对儿子女儿的双标态度。


最后打岔感慨一下,做黑暗料理的厨师本人永远都是会忽视掉自己品尝的环节吗!——感觉一点点天然黑属性。






6.《谜情》by姜生


“我喜欢你。”


看完开头部分到的一个想法:懒羊羊给我读懂空气啊!(一个玩笑话)这一篇有关于“勇气”的相关串联描写真的打到我心里了,一些些感同身受。虽然喜美是知道对方对自己都有那种超脱于友谊的情感的,但是因为现实的一些不确定性和一些自我想法的阻拦之下,关系变得模糊了起来。


旁观者清,其实自己也清楚,但是依旧会因为害怕伤害到她而犹豫着——一些少年少女恋爱的困苦感觉非常的真实~特别是当主人公们在自己的世界还比较有名气,是会被更多人评头论足的存在,所以暂时没有确定的能量推着自己往下走也是没有办法的。


不过好在最后,这个犹豫没有很久,两个人在犹豫担心害怕之后还是非常非常非常勇敢地对外公开了!喜真的超有担当的——


串联故事的线的保温冰城的谜题的谜底也在喜的引导下显露真相,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这就是资本()。


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只因为饱含情感才难以说出口,但是当情绪到一个临界点的时候,氛围正好,情感恰好,你们还差一个吻。






7.《秉烛夜游》by姜洛茗


“爱并不是生命的必需品,但使命和未来无法放弃。”


一看开头我就开始脑内疯狂尖叫这就是成年人——成年人的狂欢!如果说是破镜重圆的话,应该大抵算是,虽然两个人的分别不是为了很糟糕的事情。啊,止不住地高兴能看到这样的故事——老实说,刚看到两个人相逢然后说出经典对白“是你吗。”“是我。”就开始忍不住尖叫,直到画面一转说什么七日狂欢让我十足十地愣住了——是不是我漏看了什么漏看了什么怎么就狂欢了——


啊,原来说的是假期啊,咳咳。


很理解美在过去说出分离话的原因,那个时候的确是处于一种“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状况,如果为了小爱而抛弃大爱的话,会有一种不愿看到的场面以及负罪感压着自身。他应该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而不是被局限于她的小方天地。出于这类想法,一别就是好几年——细想还是挺刀的。


不过这假期七天喜美的互动真的又甜又刀,两个小可爱互相的胡思乱想真的太可爱了!眼泪掉下来,害怕纠结犹豫。不过最后——他们真的狂欢了!!!秉烛夜游原来是这个意思我太喜欢了哈哈哈哈咳咳。


秉烛夜游——一个简单的四字成语。






8.《关于“爱”》


我前面因为秉烛夜游笑得有多开心就能因为这篇漫画哭得有多难过,情绪猛地转换让我猝不及防以及为花田美的永久消失而无比难过。尽管官方如何说这个世界只有一条时间线,小美不会拥有花田美的记忆,也就没有那十五年空等的记忆与痛苦——但是、但是、但是……这就正如漫画开头小喜说的那样,他亲手杀掉了她。


我大抵是永远都忘不了在花田里回头笑魇如花的美,这篇漫画真真实实的,真真实实地把我对于一些小喜离开之前的幻想刻画出来了,就应该是这样的——尽管是一个刀子,但好像就应该是这样的的。


在他回去的那一瞬间,那扇门打开的那一瞬间,那个寻找了十五年的她从他的离去的瞬间,就这样死在了空隙里,除了他不再有人记得。







丨彩图篇丨



漫画后接的是花田里的美我真的哭死……真的太会排版了。




因为明信片包含了彩图部分,所以就放到这里一起repo了。明信片的工艺我真的觉得非常的貌美了,这些明信片真的是我能拥有的吗——我居然拥有了真的太高兴了!





每一张我都超级喜欢,各位太太真的都太会画了!而且还看到了很多设定喜美,诶嘿嘿嘿嘿结婚!结婚!结婚!




最后来看看拍得不算好的大合照~幸福喜美厨!




丨G图篇丨



其实G图组大部分都在明信片里了!这里说说那唯一一张横插,真的很可爱,恋爱感满满,纸飞机+蝴蝶结,小喜小美神情满分!!!(这里就不放图啦!)







丨G文篇丨



1.《莫负好春光》by伊别枝


我愿又称之为“美羊羊撩喜羊羊的千层套路”——这个校园pa的甜美故事真的太甜啦!请给我某达口香糖!找不到湿纸巾(?)而拿出贴身手绢的美和期待着美能够给自己更多关注和关心的喜,你们俩真的好甜哈哈哈哈。


保持愉快心情,快快乐乐每一天!太太真的很会写~





2.《他与她的四则小记》by糖兔子


太太稳定发挥,这一篇也把我甜到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呜呜呜呜四则小甜饼我好快乐!


喜羊羊你讨好岳父的模样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哈,岳父大人的小心思也真的非常老父亲形象了。但是看到喜羊羊在墙角壁咚亲吻自己女儿真的没有那么一瞬间揍人的冲动吗(单纯好奇,没有挑起战争的半点想法)。


向喜羊羊展示自己聪明的模样也超——超可爱的!美羊羊又是可爱到我的一天诶嘿嘿~纯情小羊,在线恋爱。


但是成为老夫老妻的话可能索吻也会变成要人不要打扰睡眠的存在呢(感慨)。






3.《你要在青春里疯狂》by大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本还在为喜羊羊的主动撩和小心思里面为喜美呐喊,看得过程中就一直在想怎么写喜的小心思多么多么能撩到我美——然后看到战地记者和十五年那里我破防了!我破防了!我本来还在想疯狂哪一点来着,没想到疯狂这一点,确实把我打破防了……太太,太会写了tvt。


十五年啊,虽然时间省略掉了,但是最后的那个对话真的要哭了……来自喜美厨地完善世界的另外一个可能性,我能拥有《37.2℃》并看到这真的太幸福了……


原来他喜欢我,虽然很高兴,但是不想成为只能仰望他的存在,所以我要变成更好、更优秀的自己——美,你真的太让人喜欢了呜呜呜。


真好,真青春。








丨尾声丨



我先为freetalk里最后的图吸溜一阵子口水然后开始发疯——


《未来的他们》——


我真的,很甜,但是泣不成声。我真的没想到能看到《关于“爱”》的后续,我真的哭死了……十五年后的美等到了她的喜啊……心情太复杂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这真的是超级无敌甜饼合志啊!!!一切的刀子都是我的臆想!!!


她真的等到了她的喜啊……


十五年了最后真的有了一个结果。


我现在在电脑面前哭成一个傻子。


他说“走吧”,真的真情实感为爱感到欣慰了。


真的有了一个结果啊!!!感谢所有STAFF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美好的婚礼本《37.2℃》,辛苦制作了!!!




———










最后还是想再叭叭一点:之前看制作组的几位画师联合做的喜美手书的时候就在幻想着喜美的第一本联合合志,没有想到在过去的某一天宣发列表一位空友转发的时候看见了,感觉就像有所期待地圆梦了。



能拥有《37.2℃》真的很幸福,再一次感谢所有Staff的付出,并且期待2.0的《心动守恒定律》。



最后的最后,让我浅圈一下主催三人组@酱八麦香鱼 @弥生文月 @索拉皮卡🍁 ,真的非常感谢策划!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